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罗马假日

诗意生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会输的吧 (附:补记)  

2008-03-26 10:46:16|  分类: 文化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   时间指向上午十点三十八分。口里啃着干面包,心里平静了不少。此时,不想台湾西藏了,也不生网易的气了;只是惦记着待会去看的中国足球。哎,中国龙,对澳洲龙虾啊,该是不会输的吧。

        没指望中国队能走多远。遇见弱旅,输就输了,遇见强兵,想输,怕都不那么容易哦。何况,据说,澳队主力只来了三个。连咱们的洋教头都在仰望昆明的蓝天:天助我也!

        哎,管他输赢,找个理由,把它定为今天开始戒烟的日子。没有的烟的日子,看它怎样轻飘飘溜走。

        多少次不争气的中国队,给俺加油哦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散场补记:想要惊喜 何其难哦 (PM 17:38)

        

全副武装的职业球迷和热闹看客

 赶来过节

 有信心不 你看能赢不

  瞧这一家子 澳洲龙虾忠实者

 梦想拉拉

 秩序井然

 全方位站位

足球宝贝入场

 呐喊

开场

助威

 

       打着,看着,闹着,吼着,时间分分钟过去。鼓点敲了,加油喊了,国歌也唱了,临近终场了,主裁又感动起来了,果敢送中国队一个点球,绝杀的机会来了!

时间处在绝杀点上 有队员跪在草地祈祷)

(射向怀抱)

        因为就坐在球门不远处,刚才还有人兴奋的呼喊做着活动准备上场的六号球员“邵佳一,邵佳一。。。”,他也没忘记抬头向观众席亲切招呼。没想到主罚点球的就是他。更没想到他竟然极其准确将球直接踢到澳洲袋鼠的怀袋里去了。全场一片哗然叹息。

         想要得到惊喜,在他们身上,看来还是不可能滴。没有输,没啥说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人流涌出体育场,该干嘛干嘛去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3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